馬自達 Mazda MX-5 Super 20 賽道街道兩相宜

圖片1

Mazda MX-5從過去到現在給世人的感覺都是相對評價,但操控樂趣極佳的一部小跑車。為了慶祝MX-5車款上市至今已20年的時間,Mazda原廠特別推出MX-5 Super 20這款象徵競技比賽的道路版賽車。

但不同於先前介紹的Mazda MX-5 GT這款專為比賽而生的車款,MX-5 Super 20則是除了可以作為日常生活的代步用車,更是一部可以直接下場參加「假日走行會」(Trac day)的比賽用車。

圖片2

四片外擴式的輪弧,搭配尺碼為245/45R/16胎壁強化型的Toyo Proxes RA-1輪胎,讓車身呈現出較為寬體的穩定模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體的強化部份除了安裝防滾籠,以提升當車輛翻覆時的安全性以外,也可增加車身剛性。底盤的強化部份則是加裝了Mazdaspeed的避震器、Racing Beat的防傾桿和前後各增加15/20mm的輪距墊寬盤(Sparcer)以提升操控性。

圖片4

引擎的強化則是相當值得一提的部份,MX-5 Super 20搭載了由相當知名的引擎調校改裝廠Cosworth所製作的機械增壓引擎,和Racing Beat不鏽鋼排氣頭段,以及重新改寫ECU的程式,以大幅提升動力的輸出。圖片5

輪圈則是歷史相當悠久的日本知名Enkei RP-F1輕量化輪圈。

圖片6

車內和一般的標準版MX-5車款差異不大,只在於車內加裝相當醒目的鮮黃色多點半套式防滾籠,和麂皮/亮面皮相間的固定式頭枕桶型座椅。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abora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