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Discovery》世界上最小的野生貓

圖片1

猜猜看,世界上最小的貓咪有多大?rimowa在網路上尋找,發現網路流傳數張照片,指出世界上最小的貓咪,只有一顆草莓那麼大,在草莓堆打滾的模樣超卡哇伊,此外身高8.25公分的牠,還會坐在小湯匙上擺POSE、在琴鍵上彈音符,這麼可愛的小貓咪,真的存在嗎?

網路流傳超迷你「小」貓咪~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雖然事實並不可考,不過辛辛那提動物園在年初誕生了兩隻相當迷你的野生貓(是野生貓不是家貓喔),剛出生時體重只有1磅;而上個月在瑞典動物園,也誕生了一隻全世界最小的野生貓,身長5公分、尾巴長2公分,大大的耳朵、無辜的雙眼,

是不是天殺的超可愛~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辛辛那提動物園的兩隻相當迷你的野生貓(根本就是帕妃版)

圖片16

辛辛那提動物園介紹影片

卡卡知識+

迷你野生貓棲息於非洲南部的戈壁、半沙漠等乾旱地區。最大的雄性體重也只有2~3千克,雄性比雌性大31%。皮毛呈淡棕黃色,不同的個體從肩部、尾部到腿部都有黑色的條紋。

迷你野生貓在每年的8~9月間繁殖,而這期間雌性的發情期只有短短的5~10個小時,2個月後1~2只小貓出生,小貓出生在地下的土洞中,為了安全,雌貓會經常轉移它的孩子。3周後母親帶著小貓第一次來到地面世界冒險。小貓受到驚嚇時,並不會四處亂跑,而是就地隱藏,等待它們母親的訊息。小貓6周後斷奶,並且能夠自己捕捉獵物。

目前迷你野生貓的生存狀況令人堪憂,它們本來就數量稀少,不但需要面對人類活動帶來的威脅,往往還會成為毒殺獰貓的犧牲品。現在它們還需要面臨一個新的威脅:和家貓的雜交淡化了它們的血統(浪漫的威脅~汗),有關當局已經開始進行保育的動作。希望大家都要愛護動物喔~

我也想要一隻可以養在馬克杯的貓啦~滾

圖片17

(圖片資料:來源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