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小布設計款:Damiani D. Side

圖片1

如果要挑男人的話,家裡老一輩都說從手指頭的長短比例,可以先看出這個男人的性能力個性,假如小指長,表示天賦異秉性能力強,生育能力也強,多才多藝、對異性具魅力桃花不斷。

無名指長的,通常會具有明顯的男性特徵,(哪一方面阿~羞~)比如在競技體育方面表現突出,成績更優異。(原來如此…)

圖片2

說到無名指,待價而沽嫁女兒心的我,忍不住就會直覺聯想到婚戒好像都戴在這指上。

♥♥秋香小博士時間♥♥

Q:你知道結婚的男女,都把婚戒戴在哪隻指頭上嗎?A:各地不同佩戴婚戒的風俗,有的國家是左手無名指,有的是右手無名指。

(有說跟沒說一樣麻… ╭∩╮_(︶︿︶)_╭∩╮)

既然都又提到了婚戒,那我們可是千千萬萬不能不知道,名號響叮噹的義大利80年歷史的老牌子 Damiani 。它在國外早就享有盛名,精緻的手工也曾經拿下18座國際鑽石大獎" THE DIAMONDS INTERNATIONAL AWARDS "。

相信更多人記得的是 Damiani 經典的 "D. Side" 系列,由設計師 Silvia Damiani 和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共同設計。有關這個戒指的經典還不只如此,當年更是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結婚時(現在是10大最佳離婚代表之一)所配戴的珠寶,而之後夫婦倆為確保戒指不被模仿,但他們確發現復製品的銷售幾乎遍及美國,他們便向珠寶商要求賠償五千萬美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婚姻)已經可以列為都市傳說的戒指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有價值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D. Side 的真人真相………

▼買回家的話,他會給你一個盒子裝著。

圖片4

▼然後可以自己把盒子打開。

圖片5

▼咦~盒子裡面還有一個盒子阿?(又不是俄羅斯娃娃!)

圖片6

▼薑薑薑薑~再打開一個盒子,王子就救到公主了,寶物就出現了

圖片7

▼近看一點,戒指長這個樣

圖片8

▼從正面看是平凡的戒指,但,注意喔!側面是由五個小鑽環繞起來,雙面都有象徵著兩個獨立的個體互相扶持

圖片9

▼環內活生生刻著戒指的出生地

圖片10

▼還點出了戒指的爸媽是誰~(為什麼秋香老爸不是李嘉誠~WHY~)

圖片11

如果現在馬上立刻有人拿出這跟我求婚,我…我…我…就嫁了~(羞)

圖片12

什麼!小熊~你是說你嗎?

好~~我‧願‧意!YES!I  DO !

從此之後,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小熊,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