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bus Citelis Hybrid 首次發表油電混合動力公車

圖片1

總公司位於法國,現在屬於Fiat集團旗下Iveco品牌部門底下的Irisbus巴士,於今年義大利的米蘭發表了一部Citelis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巴士。

一次最多可撘乘97名乘客和一張輪椅,目前也在米蘭街頭營運中。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使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 Citelis Hybrid公車,車長為12米;動力系統則是一具可輸出300hp馬力的Tector 6 EEV柴油引擎,和一個具備175kw的電動馬達。

圖片4

.

圖片5

.

圖片6

當車輛煞車減速時,多餘的慣性能量,會帶動發電機來對電瓶充電,減少因為電瓶處於低電壓的情況下,而使發電機必須一直全負載的運轉,增加引擎的負擔。

圖片7

.

圖片8

如此一來,Citelis Hybrid不但可以節省能源,其所減少的氮氧化物(NOx)更可達40%之多。

圖片9

和現在的大型重車相比這樣的駕駛台造型,實在是顯得相當的傳統。

圖片10

雖然內裝格局較為平凡,但座椅表面的花色則相當的活潑繽紛。

圖片11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risb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