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 LEXUS CT200h by F Sport Concept 稍微點綴的內斂風格

圖片1

CT200h是一部訴求節能環保和動感科技化的中型掀背車,那麼以環保節能科技為出發點的CT200h,藉由改裝之後,到底可以如何將原本就算新潮動感的外型,點綴成為更具性能味的模樣呢?

由於這次F Sport是以提升動態操控表現為主,所以在裝上了F Sport的整組套件之後,外觀上並無太大的變動,依舊保有和原廠相當相似的原貌,僅能由8.0JX18吋輕量化的五福多爪式輪框,和採藍色塗裝對向多活塞的煞車卡鉗,來隱約透露出一絲絲的改裝車氣息。

圖片2

底盤懸吊系統的部份,則換裝了全套的運動版的避震器組,和倍耐力 P-Zero的225/40R18尺碼的輪胎,提升動態操控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直徑為12.9吋的打孔通風牒盤,也是高性能改裝車常見的設計方式。

圖片4

以下兩部則是原廠CT200h的樣子。

圖片5

.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ltimatecarpa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