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小惡魔般的虎牙♥就算馬麻沒生給妳也沒關係!

圖片1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如夢一樣是「牙齒癖」的呢?(〃ー〃)如夢一直都很羨慕日本人那一口亂亂又不時岔出一顆虎牙的牙齒,雖然不少「虎牙人」對自己的虎牙感到非常困擾還必須花大錢去矯正,但看在沒有虎牙的人眼裡,「虎牙人」們的笑容總是比一般人可愛個數十倍。尤其在現在這個流行小惡魔的時代,大家會不會也想要來一顆虎牙呢?(=^m^)

▼大家看的出來這個女生前後有什麼差別嗎?

圖片2

▼發現不同了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錯!這個女生帶的就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假虎牙」,就像假睫毛、假指甲一樣,馬麻沒有生給妳虎牙沒關係,去找醫生北北就有!今年開始引進日本的「假虎牙」,現在在日本已經越來越多嚮往小惡魔般笑容的女生都跑去裝找醫生北北裝囉!尤其受到AKB48的板野友美影響,在10代後半~20代前半的年輕女生都很愛這個「假虎牙」呢!

 

圖片4

價錢也不等,從日幣2000~20000,也有可拆式和不可拆的不同種類,製作時間也只要短短的一個星期,妳就可以擁有小惡魔般的虎牙囉!而且也不一定要一對,只裝單邊的虎牙反而更可愛喔♥♥

 

圖片5

在日本以虎牙出名的女藝人也很多呢!雖然當中也有不少女藝人因為虎牙會讓形象受限而矯正牙齒,但不可否認這些虎牙女星都特別有魅力喔~

▼板野友美

圖片6

▼廣末涼子

圖片7

▼YUKI

圖片8

▼宮崎葵

圖片9

▼沢尻エリカ(澤尻英龍華)

圖片10

▼平山綾

圖片11

▼篠原友惠

圖片12

▼鳥居美雪

圖片13

跟矯正牙齒相比,花費少很多也不會被鋼絲勾到嘴巴裡的肉,也許亂亂的虎牙也是另一條路喔~(^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