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Ferrari SA Aperta 旗艦頂級敞篷跑車限量80部

圖片1

沒想到599的敞篷版跑車當初上市時,居然是以SA Aperta為車名,這樣的做法實在是讓人出乎意料之外,且更只限量80部而已,再加上才一公佈量產時,所有的配額就已銷售一空。

SA Aperta當初上市時的用意是為了慶祝Ferrari與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合作無間的長達80年之久,所以SA即是Sergio和Andrea Pininfarina的父子名稱的縮寫。至於Aperta則是義大利文中Open之義。 

圖片2

回顧過去Ferrari並不是第一次推出搭載V12引擎,且採FR傳動配置的頂級旗艦限量敞篷車款,以往的550 Barchetta Pininfarina和575M Super America都是先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不同於兩位前輩,分別採用軟篷和電動旋轉整片覆蓋式的玻璃硬頂,SA Aperta則是比較偏向Targa的敞篷類型,具有類似B柱的結構,車頂則是運用較為簡易的手動軟篷;因此SA Aperta雖然因為敞篷車的關係,而加強了車身剛性以及抗扭曲性,但車身重量並無比雙門硬頂版的599 GTB Fiorano明顯的增加。

圖片4

.

圖片5

.

圖片6

SA Aperta的另一大特色則是,採用來自599 GTO的引擎,雖然和599 GTB Fiorano一樣是6.0升V12的結構,但最大動力已增加為670hp/63kgm 的輸出表現。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內裝的座艙格局,大多維持和599 GTB Fiorano一樣的架構,但有提供更多樣化的內裝材質和顏色作為車主的個性化搭配。

圖片11

.

圖片12

▼575M Super America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550 Barchetta Pininfarina

圖片18

.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riouswheel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