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滴水看見全世界:Brian Valentine

圖片1

你可以從一滴水中得到什麼?有時候那就是一滴水,但是在藝術家眼中,水也是他們創作的泉源。甚至不用是藝術家,連生物學家對水都很有感觸。英國的微生物學家Brian Valentine,退休以後替自己買了一台canon 300D,從此激發他對微距攝影(Micro Photography)的興趣,而他的攝影主題都來自他家的院子,從院子中拍出的照片,就可以讓我們看到微生物學家眼中的世界。

Brian Valentine的微距攝影

▼Brian Valentine將物品或圖片放在水滴之後,然後拍下水滴裡的倒影,看起來就像是水滴自成了一個世界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從此這位微生物學家、業餘的攝影師對微距攝影的熱情一發不可收拾。他後來又買了Canon 20D和canon MPE-65鏡頭,邊自學邊穿梭在自己家裡的後院,因為他從不用殺蟲劑,他家後院就是植物跟昆蟲的天堂,也是他主要的攝影對象。

Brian Valentine的攝影主題都是自然界

ps.下面有幾張蟲蟲的照片,怕蟲的朋友慢慢往下拉比較好喔~雖然是蟲還是拍的滿可愛的^c^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這一位就是今天的主角:微生物學家&業餘攝影師Brian Valentine

圖片35

如果你喜歡他的照片,可以到他的Flickr看更多作品喔: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rdV marcr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