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 Suzuki Swift Sport 穿上性能外衣的都會小車

圖片1

原先具有小巧時尚外觀,以都會穿梭行駛為主要用途的Suzuki Swift小型車,將於下個月在德國舉行的IAA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Sport版的車型。車身外觀換上了更為霸氣的空力套件,車頭燈也加以燻黑處理,讓車頭看起來有如帶著墨鏡般,一樣的帥氣。

輪圈也改採每一幅,具有三條支撐肋的5幅式造型樣式,增加視覺張力的效果。

圖片2

▼這部則是之前較早推出的Suzuki Swift S-Concept概念車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力系統的部份,則是搭載了1.6L直列四缸的自然進氣引擎,具有134hp/16.3kgm的最大動力輸出。

圖片4

和配置6速手排的變速箱。

圖片5

底盤的懸吊系統,也改以運動化的調校設定,以提升動態操控性。

圖片6

方向盤的中央上方12點鐘的地方,也和許多賽車一樣,增加黃色標示提升轉向辨識性。

圖片7

兩張黃黑相間配色的知名RECARO賽車椅,則是車內最為醒目的配備之一。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eselsta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