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迷注意!《艾斯典藏組》9月2日發售!

圖片1

之前小狄曾經開箱過《航海王Q版珍藏組》,這麼精美的內容是不是要給我們郵局跟「微笑海洋」公司一個讚呢?在Q版珍藏組之後,郵局下一波要販售的是《火拳艾斯郵票典藏組》,不但七武海和白鬍子颯爽登場,而且典藏組裡含有多張萬用卡跟艾斯紀念章,最後還會推出艾斯紀念郵戳,只在臨時郵局可以蓋,這麼棒的活動大家是不是要揪一下啊?

《火拳艾斯郵票典藏組》內容

▼典藏組的封面&封底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屬製的紀念章正反面

圖片4

圖片5

▼紀念章封套,還沒拿到手不太清楚這是哪裡的圖案...但是艾斯好威猛啊(笑)

圖片6

圖片7

四張萬用卡圖案

▼比Q版組更勝一籌多了一張!而且圖案有點讓人鼻酸...艾斯哥T__T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另外還有四張通緝書

圖片12

圖片13

▼有點小哀怨沒有艾斯或是白鬍子.......對不起我好挑剔(跪)

圖片14

圖片15

▼因為限量12000套,所以每一套都會有流水號在上面

圖片16

紀念郵戳

▼上一回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小狄沒有提到,郵局有蓋紀念戳的活動,而且郵戳的圖案就是海賊王的圖案喔!這只有在臨時郵局而且限定時間可以蓋,所已是相當珍貴的郵戳呢!9月的臨時郵局名單還沒有出來,大家不要忘記上網查詳細時間地點,還有記得郵戳只能蓋在郵票上,只拿白紙或筆記本是不行的: )

圖片17

《艾斯典藏組》9月2日起在郵局開賣,一組399元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