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總是殘酷!豪華加乘的 Ultrasone ED10

圖片1

這家來自德國的Ultrasone耳機廠牌繼ED7ED9ED8之後,再度推出豪華續作ED10Edition 10),並且選在日本試聽發表(印象中許多廠牌的旗艦耳機都選擇在日本作為首發或是舉辦試聽會),而產品價格也從ED8的15萬日幣爆增到29萬4千日幣,附帶一提,Ultrasone的HD800與拜耳動力的T1也是15萬日幣上下等級,而ED10將只在2010年間生產,售完為止,某種程度上噱頭十足。

圖片2

這款ED10除了價格創新高以外,不同於前幾代採用封閉式設計,而是改用開放設計,框體的外型據說是取材自蝴蝶,中間的區塊是非洲原木,周圍區塊採鍍釕、鍍鈦振膜,並且採用新式鍍銀OFC線材與真皮耳罩,其他如S-Logic Plus以及ULE抗電磁波等Ultrasone專利技術當然也是少不了,重量含線材為282公克,嗯,限量2010隻,看來是願者上鉤的價格跟數量了吧! ED10採用木盒包裝,並且搭配木頭耳機架,與其說是耳機,更像是華麗的家具了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D10的規格如下:

 

S-Logic Plus技術

採用MU金屬防磁隔板的ULE (Ultra Low Emission) 低放射屏蔽技術

開放設計

響頻5~45,000Hz

阻抗32Ω

音壓99dB

40mm鍍鈦單體

重量282公克

北美建議售價2749美金,大約8萬5台幣,按照往例,台灣應該會低於這個價格。

圖片4

木盒精裝的頂級配置,有沒有勇氣入手一枚~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rimowa也想當戴上耳機的氣質女孩兒~但如此天價的耳機真的還是純欣賞就好。

圖片8

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