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風男模David Gandy

圖片1

適合穿西裝的帥哥就是讓人心動不已♥♥♥來自紳士的國家:英國的帥氣男模David Gandy,就是這麼一個讓人看著傻笑的帥哥。身為男模,一定會有的除了大量裸上身鏡頭,當然就是時裝、西裝、內褲,而且不管穿什麼搭上David Gandy那張優雅深邃的臉孔都好看~!

來自英國的紳士:David Gandy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能還有一些人記得他,他就是之前小狄曾經在《M&S代言人:綠光戰警&變形女郎》中稍為提過的專業模豆(其實蘿絲杭亭頓也是專業模豆,不過人家最近改行當演員就是了)。第一眼看到他本來以為他一定是義大利人不然至少有拉丁血統,沒想到是英國人,他這種帥法不像英國人吧(笑)

圖片4

這隻來自英國的天鵝先生,現年31歲,小時候是隻醜小鴨,曾因為穿的不夠時髦而且有輕微的語言障礙兒被同學欺負。上大學的時候他的室友偷偷把他的照片寄去參加電視台男模徵選比賽,既然我們現在還看得到他,你可以猜到結果了:他得到了模特兒和約。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那麼照慣例,稍為介紹一下David Gandy的小檔案~

圖片11

David James Gandy

生日:1980年2月19日(31)

身高:188公分

2009年被Forbes雜誌評為最成功男模第3名(次於Matt Gordon 和 Sean O`Pry)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