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美女存在的大學 就讓正妹學姊帶你參觀♥

圖片1

雖然是女生,但如夢也很喜歡日本這種戀愛遊戲裡的超萌女孩角色(羞)有正妹學姊可以帶我參觀大學校園,其實也還不錯!(^ω^)這款應用程式,會隨著你到不同的校區出現不同的角色,來帶領你參觀校園,並且為你介紹你所選擇的學系。至於會不會成功發展成戀愛關係,就看大家的功力囉!

圖片2

其實這個應用程式是大阪電氣通信大學所自製的免費應用程式,主要不是讓大家談戀愛,而是為新生或是對這所學校有興趣的學生介紹學校,簡單來說就是「戀愛遊戲風的學校簡介」。以往大家只會拿到一本未必讓你有翻閱慾望的學校簡介,但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就再也不需要那最後只會淪為搧風命運的校園簡介手冊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你看著地圖但卻仍然在校園裡迷路時......

圖片4

▼就會出現一位這麼可愛的學姐來為你帶路,是不是很咖心~(//▽//)

圖片5

▼帶你參觀校園的同時,也會親切為你講解這個學系的一切喔~~~

圖片6

▼不同學系都會有一位超級適合那個學系的學姊出現才是這個遊戲的下載重點吧!(笑)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學姊類型了嗎?...喔不!是有興趣的學科了嗎?(=^m^) 應用程式下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