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 真人版主角群公開!

圖片1

各位神劍闖江湖的讀者支持者們午安~《神劍闖江湖 真人電影版》最新的選角又出來囉~在男女主角劍心小薰之後,這次一口氣釋出左之助、彌彥跟小惠三位主要角色的演員,絕對讓你看得夠過癮!不過過癮完了......滿不滿意就見仁見智囉。

~~神劍闖江湖 真人電影版~~

圖片2

相樂左之助:青木崇高 飾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1歲的青木崇高(1980年出生)有183公分高,演出過不少電影和日劇,不過大多都是配角。

和《神劍闖江湖》的導演大友啓史在《龍馬傳》裡已經有過合作經驗,在《龍馬傳》裡演出後藤象二郎

▼後藤象二郎

圖片4

▼不知為何髮型總是很復古的青木崇高

圖片5

圖片6

▼時裝(?)照

圖片7

明神彌彥 : 田中偉登 飾演

▼11歲的新人田中偉登,之前的演出經歷只有一隻CM。加油吧,白紙~看你能不能給我們一個令人驚艷的彌彥。

圖片8

圖片9

接下來是本次最驚訝:飾演高荷惠的重量級女優~倉井優。

圖片10

▼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氣質清新乾淨的女演員蒼井優,但是小惠在原著裡是一位強悍而且飽經風霜的名醫之女,像空氣一般空靈的蒼井優,要演出入世的小惠可能要下很大的工夫喔......

圖片11

圖片12

▼穿著和服的蒼井優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以上就是最新一波神劍闖江湖真人版的演員名單,不曉得下一次要公布誰呢.......希望是公布反派角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