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總理是這些名人的話......

圖片1

不只外國人連日本人自己都對日本快速換總理這件事感到很無解,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了一下《日本近代總理》的歷史(笑)結果ORICON也作了調查,訪問日本的上班族《大家希望能他當總理的名人》,這個排行榜好像每隔一兩年就會出現一次,可能也是有感總理一直換吧!再加上最近新總理剛好上台,那就一起來看一下這個調查結果吧!

第10名 孫正義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Softbank的董事長,雖然日本人對他的評價很兩極,但他今年也被日本的社長們選為《足以代表今年的社長》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所ジョージ

不只一般年輕人選他為大家心目中理想的把拔,不少藝人也都把他當偶像,有點失控又隨性但又超有內涵的所さん,如果變成總理,應該還是一樣隨性吧!

圖片4

 

圖片5

第8名 木村拓哉

大家應該是受到CHANGE的影響吧!但帥氣足以代表全日本的木村拓哉當總理的話,日本女性人口可能會暴增喔!

圖片6

 

圖片7

第7名 爆笑問題 太田光

爆笑問題之前在日本有主持一個節目就是「如果我太田光變成總理大臣的話...」,雖然後來改變形態,但復活版還是一樣高收視率,就知道大家對太田總理的支持度了!

圖片8

 

圖片9

第6名 石原慎太郎

雖然說是東京都知事,但我好像比較熟悉他兒子石原良純說......(笑)

圖片10

 

圖片11

第5名 橋下徹

現在是大阪府知事,但其實最早也是因為他以律師身分上島田紳助的節目《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才出名的,後來從政也真的有作出成績來,所以才會被選到第5名呀!

圖片12

 

圖片13

第4名 鈴木 一朗

這~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吧!誰不希望咧~~~~(笑)

圖片14

 

圖片15

第3名 池上彰

他的節目台灣好像有播的樣子~NHK主播出身的他,之前也有傳聞他要從政,但最後還是被否定了說~

圖片16

 

圖片17

第2名 東國原英夫

知事~~~~~~這大家一定很熟悉吧!從搞笑藝人轉從政的超成功例子,雖然現在已經卸任,但大家還是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他啦~

圖片18

 

圖片19

第1名 北野武

雖然不意外,但我還是不時會想起導演在《大逃殺》裡的樣子,該說是難忘還是陰影呢?(笑)

圖片20

 

圖片21

老話一句,希望這次新上任的總理可以作久一點啊~~~~(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