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島小鳥《Baby Baby》&《未來ちゃん》開箱

圖片1

在台灣造成轟動的《超人氣攝影家:川島小鳥》的攝影展你看了嗎?其實......小狄沒去看(爆)雖然無緣親眼看到攝影師川島小鳥本人與他的作品,不過倒是在書店看到川島小鳥的《未來ちゃん》跟《Baby Baby》兩本攝影集。想說沒有去瞻仰攝影師本人的風采,那是不是至少也該了解一下他的作品,到底有多麼能夠打動人心呢?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請大家今天跟小狄一起欣賞川島小鳥的作品集吧^___^

川島小鳥的《Baby Baby》

圖片2

▼還滿厚的喔,但是拿起來很輕,而且這種紙割到手的時候比較不會痛Q__Q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些看起來平凡的女孩子,就是《Baby Baby》裡面的主角

圖片4

▼第一頁有贈送的海報,快快,把海報翻開來~

圖片5

海報圖

圖片6

圖片7

歡迎進入川島小鳥《Baby Baby》的世界

圖片8

▼如果有人還不請處川島小鳥的魅力在哪,請容我稍稍做個小提示:川島的魅力就是他的照片裡,可以從平凡中看到照片主角的自然與活力。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我喜歡他的收尾,這些是《Baby Baby》的最後三張照片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如何,是不是覺得餘音繞樑呢?沉澱一下,接著我們看川島的成名作《未來ちゃん》。

圖片23

川島小鳥《未來ちゃん》

圖片24

《未來ちゃん》也是很厚一本,厚,而且重,但是質感很好,你可以放心的把每一張照片一番再翻,反覆多欣賞幾遍。

圖片25

▼這位就是傳說中完全無視鏡頭,古靈精怪卻散發著自然魅力的「未來ちゃん」

圖片26

▼翻開囉~

圖片27

▼這本書有個很可愛的設計,翻開後原本應該是用來膠裝的地方變成了線裝,書脊上面寫著《川島小鳥 未來ちゃん》,這讓我想起還當學生的時候超喜歡在這個地方寫字XD但是是書頁那一面就是了

圖片28

這是川島花了一個冬天,在遠離市區的佐渡島所拍下的照片。在這裡有一個完全不怕鏡頭,根本就是當作沒看到的小女孩,自在地在鏡頭前表現自己。川島跟著她一個冬天,之後出版了這本《未來ちゃん》。一起來欣賞5歲的未來ちゃん」吧。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圖片36

圖片37

圖片38

圖片39

圖片40

圖片41

圖片42

圖片43

圖片44

圖片45

跟「未來ちゃん」說bye-bye囉~我們在未來見

圖片46

圖片47

以上就是《Baby Baby》&《未來ちゃん》你有沒有找到平凡裡的不平凡呢?

圖片48

圖片4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