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假睫毛登場♥ 明星級眼妝也能簡單完成★"

圖片1

我想大家多少都模仿過濱崎步的穿著吧!(^ω^)身為我們這個世代的時尚教主,步姊企劃的商品也多到不行!擁有大家都絕對羨慕的超大眼,步姊企劃的假睫毛也登場啦!但其實除了步姊,日本企劃化妝品、假睫毛的女星也不少,帶大家看今天日本開始販售的步姊假睫毛外,也順便看一下幾位「暢銷假睫毛女星」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u-mo

▼除了步姊招牌的中長睫毛外,也有現在大家都愛用的眼尾長睫毛。

 

圖片3

圖片來自:mu-m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要說到企劃化妝品的女星,現在最暢銷的應該就是益若翼了吧!之前看日本節目說她包括自創的品牌Candy Doll在內,她身上所創造出來的商品營業額可是破億的喔!!

圖片4

圖片來自:Dolly Wink

 

圖片5

圖片來自:Dolly Wink

▼益若翼的好姊妹小森純,當然也是不管代言什麼、穿什麼都會大賣!假睫毛也已經出了好幾代了呢!!

圖片6

圖片來自:EYEMAZING

▼現在變成主婦界部落客女王的過希美,也有假睫毛推出喔!

圖片7

圖片來自:.himuka-kenbido

▼一起變人妻的藤本美貴企劃的假睫毛則是較適合淡妝的成熟系設計。

圖片8

圖片來自:EYEMAZING

▼還有現在紅到國外去的Kyarypamyupamyu,身為原宿系時尚教主的她,當然也不能錯過假睫毛這廣大的市場囉!

圖片9

圖片10

圖片來自:EYEMAZING

▼出身雜誌ageha的桃華繪里,我一直忘記介紹的樣子,但她專為酒店小姐打造的自創品牌Moery也是為她賺進了不少摳摳啊~(偷笑)(改天來補一篇吧!如夢也當了好一陣子她的部落格忠實讀者呢!w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MOERY SHOP

雖然日本的假睫毛都很好用,但對於我們這種大量使用的人來說,台灣自製的便宜假睫毛,其實才是救世主吧!哈哈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yumi hamasa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