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未解之謎 你~要解解看嗎?

圖片1

話說宅宅新聞其實也介紹過不少世界各地的怪奇事件。有些已經被證明是假的,有些是道聽塗說,但是也有一些事,一直無法找到科學的而且令人滿意的解釋,這時候就只好說~是外星人搞的鬼!但是真的都是外星人嗎?我們來看一下這些神秘的故事,你們覺得,是外星人嗎?還是只是有人偽造了這些東西而已呢?

第一個謎題:有角的人類?

(請見上圖)

1880年左右,美國費城挖到了頭上有角的人類頭骨,震驚世人。有人估計出,這個頭骨的主人可能是在西元1200年左右被下葬。之後頭骨被送往美國Investigating Museum,然後就像其他神秘事件的證據一樣,它被偷了,從此下落不明。

▼米開朗基羅雕刻中「有角的人類」,真的有可能存在嗎?

圖片2

圖片來自:bibliotecapleyades

《皮里˙雷斯地圖(Piri Reis Map)》

圖片3

圖片來自:adevarulvavaeliber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皮里雷斯地圖,是在土耳其皇宮中找到的,在1513年,由奧斯曼帝國海軍皮里雷斯所製。這個地圖的準確度相當高,而且上面包含了南極大陸的位置,但南極洲一直要到200年後才會被發現。

圖片4

圖片來自:urbantitan

杜立巴族(Dropas)

▼杜立巴族被認為是在青海附近被發現的一個怪異種族。1938年在西藏東北部的巴顏喀拉山山脈的一處洞穴中,一名教授宣稱他發現一系列被以高溫鑿出的洞穴。在洞穴裡面發現了數十個約30公分寬的圓石碟,和大約130公分長的侏儒遺體。關於這些侏儒的遺體沒有相關的記載,而這些石碟被俄羅斯研究者借去,從此下落不明。

圖片5

圖片來自:urbantitan

巨人遺骸

▼雖然曾經有一個人骨PS比賽,把整個世界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在這之前的確就有發現巨人骸骨的記載。1939年,據說在德州發現了尺寸完全超乎尋常骸骨的人頭骨,而且上了當地的報紙。你要不要猜猜這些骸骨最後怎麼了?就跟其他充滿疑問的證物一樣,送往當地的大學後不見了(灘手)

圖片6

圖片來自:stevequayle

圖片7

圖片來自:stevequayle

杜林屍布(都靈裹屍布)

杜林屍布倒是一個證據至今尚存但是沒有結論的案例。這是一片長4.3公尺,寬1.1公尺的大麻布,上面印有一個人的立體影像,而且這個人看起來是被釘十字架而死的。因為這個圖像,許多人認為「杜林屍布」包裹過耶穌的屍體,是神聖的物品。但是經過科學家碳檢測的結果,認為「杜林屍布」是13世紀的東西。那麼。上面這樣的圖樣是如何形成的?是一個偶然的奇蹟嗎?至今仍然沒有定論。

▼杜林屍布

圖片8

圖片來自:wikipedia

▼頭部圖案放大

圖片9

圖片來自:enigmathemeunmaske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t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