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快穿 BAPE 來搗蛋

圖片1

萬聖節快到了,卡友們想到那天要嚇人的裝扮了嗎?巫婆、妖怪、骷髏頭、南瓜、蜘蛛網、木乃伊、科學怪人這些經典的美式鬼魅,有沒有給你一些裝扮的靈感呢?如果還沒想到沒關係,猿人牌Bape推出的限定版T-Shirts先幫你熱熱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每每到萬聖季節的時候,美國總是會推出許許多多的試膽活動以及特別重新裝飾過的主題樂園。重要的程度幾乎可以媲美台灣的3大節喔~(就是重要到可以領三節獎金的日子), 而猿人牌Bape最喜歡在節慶參一腳,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當然也不缺席,於是Bape在今年派出了自家的卡通動物們扮成各式妖魔鬼怪作為代表出征慶祝的人物,推出的兩款T-Shirts都充滿著濃濃的萬聖氣息卻也不失玩味,這也是繼替A Bathing Ape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節限定Tshirt 之後,再次發表的節慶商品。

快點穿上衣服一起來搗蛋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