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款!法拉利F1重機問世

圖片1

如果喜歡F1賽車的朋友~對於像衛視體育台在轉播的比賽應該都有密切注意吧!這種賽車所發出的引擎聲真的是好聽到爆,可惜的是一般的人一生中大概都沒有什麼機會駕駛這麼帥的跑車,但是今天介紹的法拉利F1重機問世之後~簡直就是出現一到曙光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台法拉利F1重機(Ferrari F1 motorcycle )是由一位日本鄉民〝橫須賀-強尼〞改造的,並不是由原廠出產的~而原型重機是由一台鈴木所出的重車-隼(Suzuki Hayabusa)耗時4年完成,其實原本的重機就已經帥到爆炸~再經由巧手改造之後實在是蛻變的太威~太美麗了!

圖片2

這台在日本問世的法拉利F1重機被日本戲稱為三輪車,不過還是上盡了節目搶盡了風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法拉利F1重機法拉利原廠都讚嘆不已,相當佩服這改造之後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並不反對鄉民對這做的改造!不過並沒有要量產的意思,看來法拉利原廠還是認為4輪的比三輪好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車子靜態照片連撥

車展影片

節目片段...好笑的一段好像是說這台車可以ㄍㄧㄥ到300...但260就會開始沒力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