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之好一個不小心~

圖片1

電影在大螢幕上檔時可說是風光萬分,大製作大爆破看的觀眾血脈賁張,不過事實上這些意外鏡頭可能在幕後真的是一場大災難。在傳出大黃蜂被誤闖片場的警車撞爛的新聞後,卡卡幫大家搜集了10個出名的電影意外,讓卡友們看看,其實電影明星也不好當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O.10 大黃蜂:歹勢,我睡著了。

票房賺翻的巨作片「變形金剛3」,想必大家都記得那台渾身閃著光芒的Camero大黃蜂,然而在拍攝時, 大黃蜂卻被一台警車撞的車頭全毀,因為是在拍攝途中,車禍發生當下都被攝影機完全捕捉到,影片已經在youtube上廣為流傳了。

NO.9《PS我愛你》

在《PS我愛你》中,影后希拉蕊史旺為了一幕脫衣戲被男主角的背帶打到前額,最後送醫挨針,真是太離奇了。

圖片2

NO.8《珍珠港》

麥可貝可能是拍珍珠港指揮爆炸時爽過頭,片廠竟然真的發生墜機意外,幸運的是駕駛員成功逃生,只有輕微擦傷。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O.7《特洛伊》

大家都知道阿基里斯的弱點就是阿基里斯腱(廢話,因為是阿基里斯的弱點才如此命名),而布萊德彼特在拍攝此片時也真的出了意外,阿基里斯腱撕裂。而臨時演員George Camilleri,因腿部骨折入院住療,最後死於併發症。

圖片4

NO.6《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以《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成名的年輕演員吉姆卡維佐,在拍這部片時也是付出很大的代價,在演出耶穌被鞭苔的部分時,他可是紮紮實實挨了好幾下,之後又因在嚴冬中拍攝而失溫送醫治療。

圖片5

NO.5《鬼影人》

第一位黑人影后荷莉貝瑞,在和小勞勃道尼合作《鬼影人》時,有一幕小勞勃道尼因劇情需要他跩住了荷莉貝瑞的手,太過入戲的鋼鐵人就這麼不小心把人家手給折了。

圖片6

NO.4《魔戒》

魔戒可能是因為前後有三部曲,而且三部都很長意外才會這麼多。亞拉岡的演員維果莫天森在一幕打鬥戲時打斷了牙齒,人見人愛的精靈奧蘭多布魯從馬上摔 下來摔斷了肋骨。山姆的演員西恩艾斯汀衝進河裡時踩到碎玻璃,矮人演員約翰 維戴維斯則是對他厚厚一層的矮人妝瘋狂過敏,這還不算上一堆臨時演員在拍攝中中暑。

圖片7

NO.3阿湯哥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在拍攝期間風波不斷,不但場租談不攏,沖洗底片時用錯藥水使得之前心血白費,在拍攝過程中更發生翻車意外,共造成11位演員受傷。

圖片8

NO2.《烏鴉》

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大概是這麼多電影意外中死因最玄的一個。當時他正在拍攝電影《烏鴉》中的槍戰鏡頭。他的對手戲演員麥克‧麥西(Michael‧Massey)舉起一把理應裝著空包彈的點四四手槍朝他開槍,而李國豪竟然中彈送醫後不治。

這個子彈遭掉包事件震驚了很多影迷,根據調查,演員麥克‧麥西、道具總管跟填彈的特技演員都有嫌疑,但最後都證據不足而釋放。

NO.1《陰陽魔界》

電影《陰陽魔界》大概是拍攝意外中死傷最慘重的一部,在一幕男主角時空錯亂的拍攝中,失控的直升機墜毀,奪走了男主角維克莫克和兩個孩子的性命。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