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AK超讚相機包:相機不用拿出來就可以拍

圖片1

前不久,朋友的父親把相機丟了。在問候了小偷家長無數次之後,也只能默默接受現實。說到相機丟失的原因,歸結下來有兩點,除了警惕性不高,畢竟是上歲數的人可以原諒;另外就是沒有使用專業的攝影包,老爺子嫌攝影包麻煩、沉重,就把相機放進隨身的小書包....。其實好的專業相機配件往往有相當良性的背帶設計,就算大砲級鏡頭背在身上照樣活動自如,也不會落的嫌太重放一邊而發生被小偷幹走的悲劇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什麼攝影包可以讓美景不漏接?

圖片2

類單眼相機越來越風行的現在,人人出門除了閃光燈,加上幾顆鏡頭更是免不了的~但喜愛旅行的朋友一定不免會發生:當美景當前整個構圖完美到不行,拍下來整個就可以拿去國家地理雜誌賣錢的timing,偏偏相機和鏡頭整個就是糾結在包包裡,等到一切到位,想拍的鳥飛了,夕陽也下山了,一陣狂風一吹什麼都不對了~這下真的不是幾句問候別人媽媽的發語詞就可以洩恨的。

廢話說太多要言歸正傳,rimowa我最近看上一款相機包,整個就是為了避免發生上述囧狀而量身打造的~Cloak這家公司所設計的這一款相機包同時能兼顧保護及速度的包包,因為相機放在這款包包裡,跟本不用拿出來就能拍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是怎麼做到的?其實說穿了也沒有很困難:包包底部是空的,鏡頭前沒有任何遮蔽。加上兩側有特殊設計,可以讓雙手伸進去操控相機,所以只要打開相機包上面的蓋子,馬上就能拿起來拍照,果然就是設計來自於人性的最佳證明呀。

 售價是美金49元,折合新台幣約1570元,還不算太貴,想買的朋友趕緊衝~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一整個太high就將相機包隨手丟地上,如果好死不死地上還有一灘水,哭爸爸叫媽媽也沒用了~

圖片來源:Cloak http://cloakbag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