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by Marc Jacobs:小馬哥設計新潮物可愛登場

圖片1

rimowa覺得時尚界的小馬哥真的鳥不起~天馬行空的設計想法總是讓我們的荷包措手不及,前一秒還在驚嘆,下一秒已經乖乖把錢掏出來。這次Marc Jacobs依舊已踩過界non-stop的風格,看中了科技小物的大商機,在子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公布2010年最新Tech Collect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這次的Tech Collection分別推出了耳機、USB鑰匙圈、iphone殼及laptop包。每件產品的顏色和設計都富有大膽的創意,非常值得擁有。目前,官方公佈近日將會在倫敦的Harvey Nichols獨家推出,喜歡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rimowa對這種可愛小物真的超級沒有防禦能力,立刻就上網找代購啦,不知卡友美眉看中哪一樣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資料來源:HIGHSNOBIET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