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下趴」的電音阿嬤~Ruth Flowers

圖片1

看仔細一點,這不是隔壁老奶奶參加生日趴所拍的沙龍照!70歲的Ruth Flowers是當今巴黎夜店最火的當班DJ!英國DJ「Ruth Flowers」,也被稱為DJ Mamy的老太太就是聚光燈下當之無愧的明星,在佈滿操作按鈕和複雜設備的調音臺上,DJ Mamy瀟灑自如地操作著,播放出節奏最為強勁的電子音樂,遊刃有餘地打碟和掌控氣氛。

圖片2

 

據說喪夫的她在參加孫子於夜店舉辦的生日趴後,從此便深深著迷於電子音樂,為此她還特地遠赴法國學習4年的電音基礎,再將電音結合老歌,開創出專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除了有DJ這份新潮的職業,DJ Mamy也深深了解「獨特的造型才能制勝」的法則。

超級bling bling的時尚阿嬤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rimowa只能說,英國的阿嬤們最近都非常有才華,

從Vivienne Westwood到蘇珊大嬸(Susan Boyle),一直到這位電音阿嬤Ruth Flowers,個人認為以上三位各有所長,組成「祖媽天團」,絕對能在花花綠綠的演藝界殺出一條血路的。

圖片5

史上最酷,或許也是最老的女DJ。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電音阿嬤夜店董茲董茲狂嗨實錄

DJ阿嬤也有一群熱愛她的粉絲,想要購買阿嬤的周邊商品請洽購阿嬤的官方網站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