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3度怒吼!大島優子的害羞床戲重點在平岡祐太♥(誤)

圖片1

前田敦子小嶋陽菜之前分別在日劇裡的吻戲引起宅宅們怒吼後,這次大島優子主演的月九我無法戀愛的理由》裡,這禮拜上演的「激烈?」床戲,讓宅宅們三度瘋狂~甚至有網友說「好想死」「大島優子怎麼可以醬廉價賣」...等等,大家算是反應非常激烈呀~但如夢在意的其實是這床戲的對手-平岡祐太♥啦~~~之前也預告過他會加入這部日劇的演出,只是沒想到他的殺傷力依舊,讓我也顧不得心碎的優子迷了ヾ(  ̄▽)ゞ

圖片2

圖片來自:土豆網

第3集開始正式加入月九演出的平岡祐太,演的是大島優子的同事,外表到個性看起來都很像現在日本流行的「草食性男子」,這個禮拜的第4集開始戲份才變多,所以~一樣喜歡平岡祐太的人趕快來看呀~(招手)

 

圖片3

圖片來自:土豆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這殺死人不償命的酒窩+虎牙~♥♥♥♥♥

 

圖片4

圖片來自:土豆網

 

圖片5

圖片來自:土豆網

▼當宅宅們怒吼的同時,我們也一起在心裡尖叫著~(/ω\)

 

圖片6

圖片來自:土豆網

 

圖片7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不過身為日本國民偶像團體的成員,優子的床戲也只能點到為止~(=^m^)

 

圖片8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圖片9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圖片10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嗯,劇情大家自己看,AKB48今天休息(笑)以下全部獻給平岡祐太(大笑)跟很多人一樣都是出身自JUNON BOY的平岡祐太,出道第2年就以《搖擺女孩》獲得日本奧斯卡的新人獎,接著就整個很順地接拍了很多的日劇和電影。

 

圖片11

圖片來自:livedoor

▼當時那「萬紅叢中的一點綠」就是平岡祐太♥

 

圖片12

圖片來自:iky.cocolog-nifty.com

▼18歲獲得JUNON BOY冠軍時...但那時候好像是單眼皮耶(偷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JUNON BOY

他出道沒多久就開始作品很多,所以偶爾會給人出道很久的感覺,但其實今年也才第8年。又可能因為他的型跟小泉孝太郎有點像,不少人也常把他跟小泉孝太郎搞混。雖然他幾乎每一季都會有作品出現,但真正掛主演的卻不多。他還曾經從2006年秋季開始連4檔都演出月九,整個就是「月九的最佳男配角」!( ̄▽ ̄)

▼第一次主演的《天生妙手》

 

圖片14

圖片來自:doramatorrent.blog.shinobi.jp

  

圖片15

圖片來自:wretch.cc/blog/exile2001

第一次當上月九男主角就是和井上真央的《FIRST KISS》,但嚴格來說應該算第二男主角吧!畢竟還有個伊藤英明(笑)可是這部日劇播完之後他跟井上真央的緋聞卻一直不結束這點也是一個很微妙......(飄~)

 

圖片16

圖片來自:natsumi0202.pixnet.net

和井上真央的緋聞雖然傳很久,但真正被拍到卻是和歌手MEG的「深夜約會」(心碎)

 

圖片17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然後到今年6月被報導他和混血歌手Sowelu已經秘密交往7個月,讓人家又再次心碎碎碎碎...(撿)但很可憐的是,報導出來有不少網友都回應說「誰是誰啊?」Sowelu嚴格說起來也真的只有在剛出道那幾年成績比較亮眼,但後來就被後浪漸漸蓋過去...所以對於他們的緋聞,也沒有造成太大的討論~(嘆)

  

圖片18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不過還可以再次出現在月九就是件好事!!而且這季收視都這麼好,真是讓人好期待接下來他和大島優子的發展呀~((o(^-^)o))

  

圖片19

圖片來自:men-photo.blogbus.com

 

圖片20

圖片來自:kenshin_jd.mysinablog.com

 

圖片21

圖片來自:hanjan.pixnet.net

 

圖片22

圖片來自:hanjan.pixnet.net

 

圖片23

圖片來自:livedoor

  

圖片24

圖片來自:livedoor

 

圖片25

圖片來自:kamigata.seesaa.net

 

圖片26

圖片來自:2010-calendar-clover.seesaa.net

▼好個迷濛的眼神.......(〃 ̄ω ̄〃)

 

圖片27

圖片來自:blog.yam.com

 

圖片28

圖片來自:bookwrite.pixnet.net

還沒去看月九的人快追進度!真的很好看喔~(×1000遍)

 

圖片29

圖片來自:樂天市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