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崔洪萬》公開女朋友 原來不是佐佐木希?!

圖片1

每當新聞上報導了崔洪萬交了女朋友的消息,總是會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對象都是美女的關係^^像是之前在日本和韓國都報導過的佐佐木希和崔洪萬有交往?!的消息,因為當時兩人並沒有正式出面說明,所以也不知是真是假,但在這種尚待確認的消息仍然嚇壞了不少網友!

不過,最近《崔洪萬》在部落格上公開了他女友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angelbut

最近崔洪萬在部落格寫上:『我的BuingBuing我愛你ლ(╹◡╹ლ)。謝謝你。』順便還公開了女朋友的照片,那麼是佐佐木希嗎?結果不是佐佐木希,而是一位韓國妹~但韓國網友看到女朋友的照片之後都說跟佐佐木吸有點像耶(有嗎?等等看就知道了)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naver.angelbu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崔洪萬跟女朋友合照的照片中還使用了《I Love You Honey》的裝飾,來證明了這是他的女朋友!這樣過沒多久他又上傳了一張他和女朋友一起過11月11日Pepero Day❤的照片,讓大家慢慢接受了這個消息!而且崔洪萬還在網誌上寫說:『 在我生日的時候,真沒想到在我心中感覺有點曖昧的女生跟我告白了!』崔洪萬也暗示了是女生向他告白的呢^^

▼被馬賽克的那個女生就是崔洪萬的女朋友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naver.angelbut

崔洪萬女朋友真的很可愛ㄋㄟ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naver.angelbut

雖然這也是跟佐佐木希的報導一樣,兩人沒有出面說明!但崔洪萬都在自己部落格上這樣大膽公佈了,或許是真的吧~如果是真的,希望兩人能一直這樣的甜蜜下去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terview36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