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變形》華碩平板與ipad2遊戲戰爭 誰是贏家?!

圖片1

聖誕節在即,大家有想好要把荷包貢獻在哪邊買個好禮物送人嗎?如果有在打遊戲的話,趕緊來看看遊戲大廝殺之華碩至尊變形(transformer prime)平板與蘋果ipad2的戰爭!到底誰贏誰輸?!

先說兩者的配備,華碩至尊變形(transformer prime)平板強點在它配載的Tegra 3 Quad Core 四核芯處理器, iPad 2則是配載雙核心A5晶片;用來測試的第一款遊戲叫做Riptide GP,它是一款水上競技遊戲,你會希望玩的時候可以體會那種嗨速度感!第二款的遊戲叫做Shadowgun則屬於開槍開不停的遊戲,而你絕對不會希望開槍的時候會lag或者人物行動上讓你有一種鈍鈍的感覺啦!〈阿珂:玩遊戲有鈍感會想殺人!〉接下來就直接看影片分曉囉!

圖片2

圖片來自:slashgear

第一回合:華碩至尊變形(transformer prime)平板與蘋果ipad2戰爭之Riptide GP比拼~根據國外網站slashgear觀察,其實可以發現兩款平板在畫面上的差異不大,主要就是水花的濺起感以及水面波紋的細緻度有差!至尊變形(transformer prime)處理得更好!♥

第二回合:華碩至尊變形平板(transformer prime)與蘋果ipad2戰爭之Shadowgun~~就如同上一款遊戲一樣,你可以發現兩者畫面差異不大,但是至尊變形(transformer prime)給你的遊戲臨場感會比較好!整體而言更細緻!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尊變形配載的Tegra 3 Quad Core 四核芯處理器的威力

是不是意猶未竟?!再一發相關影片讓你感受一下至尊變形的Tegra 3 Quad Core處理器的厲害啦!

相關消息可上《華碩官網》查詢~

現在大家知道,有錢的話要灑在哪裡了吼...!〈阿珂:這兩天還真是各家品牌比來比去文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