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蛾人》災難時才會出現的神秘生物?

圖片1

你知道世界上還有多少種謠傳中的神祕生物嗎?這些生物很多都有拍成電影,就像小狄那天看到的電影「天蛾人(The Mothman Prophecies)」一樣。不過這部電影據說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真實故事(至於到底有多少真實成分,小狄是不太相信的),而「天蛾人」也是實際存在的傳說,既然電影都看了,那麼順便就來討論一下傳說中的惡運使者「天蛾人」吧~

電影「天蛾人」

圖片2

圖片來自: fanpop

▼李察吉爾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 fanp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小說《外星訪客:驚人的天蛾人預言》

圖片4

圖片來自: wikipedia

天蛾人的傳說大約是從1967年「銀橋(Silver Bridge)」斷裂事件開始的。據說在1966~67年間,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許多人聲稱他們看到了一個有翅膀的不名生物,甚至有新聞記載此事,而後來連結西維吉尼亞和俄亥俄州的「銀橋」在一次尖峰時刻大塞車時斷了,造成46個人死亡,於是「天蛾人」是災難使者的說法(感謝高紹軒網友指正 )開始流傳。

有人曾經拍到詭異的、疑似有翅生物的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 mysteryoftheinquity

「天蛾人」想像圖

▼跟電影中創造出來的那個有些藝術化的形象有點不一樣,傳說中的「天蛾人」共通的特徵是沒有頭,眼睛長在胸部,而且會發出詭異的紅色光芒,他們不會傷害人類,出現只是為了警告人們這個地方將會發生災難。

圖片6

圖片來自:myexistenz

圖片7

圖片來自:myexistenz

▼在911的時候,由於有人再度拍到了詭異的有翅生物的照片,因此「天蛾人」的傳說悄悄的流傳起來

圖片8

圖片來自:abnormalssanctuaryblog

儘管「天蛾人」的傳說相當多,甚至連探索頻道的「怪獸檔案」第一集就從天蛾人的傳說開始,但是也有人堅持天蛾人的都市傳說只是美國一位騙錢作家Gray Barker的穿鑿附會,這個人寫了一系列的超自然檔案書籍,將「天蛾人」和「銀橋斷裂事件」連結在一起,但許多人指責他只是為了賣錢而虛構了這些故事。

那你相不相信「天蛾人」的存在呢 ?

▼小狄個人只覺得這就像是典型會被超人力霸王打倒的怪獸....

圖片9

圖片來自: ghostdatabase

探索頻道「怪獸檔案:天蛾人」

(▼感謝Jessie Chen · Kuan Yu Hao兩位網友指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