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e S3》宏碁新款Aspire S3據聞在明年四月出來~

圖片1

根據Khaleej Times Online的最新消息 ~~宏碁的新款Aspire S3 Ultrabook將搭配Ivy Bridge處理器,估計在明年四月推出!

宏碁在中東地區的經理 Grigory Nizovsky說明,宏碁的新款Aspire S3 Ultrabook預計在明年四月現世,並且進一步改良搭配了Ivy Bridge處理器;Grigory Nizovsky也指出,目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ltrabook目前佔宏碁銷售的20%,希望藉由新款Aspire S3 Ultrabook讓銷售加倍強強滾~~★ (阿珂:聽起來真猛啊...)

圖片2

圖片來自:ultrabooknews

 

▼ 宏碁的新款Aspire S3 Ultrabook將搭配Intel的Ivy Bridge

圖片3

圖片來自:ossla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ntel強力主打的Ivy Bridge,擁有更高效能、更久的續航力!

圖片4

圖片來自:anandtech

 

阿珂想....Ultrabook應該是準備好要跟15吋Macbook Air來場廝殺了吧~!這是戰爭(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haleej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