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飛碟事件》外星人屍體照流出?!

圖片1

羅斯威爾飛碟事件》沸沸揚揚了60年,對於軍方到底從羅斯威爾回收了什麼東西到今天仍然沒有定論,到底是真的發現了外星人?還是只是當時的一次機密軍事試飛物體墜毀?沒有人知道真相,但是過了這麼久以後的今天,最近突然又有一張據說是從羅斯威爾事件的飛碟殘骸中發線的外星人屍體照,悄悄在網路上流傳著......

《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發生於1947年,至今仍然是最有名的飛碟懸案

▼當時到底是什麼東西掉落在羅斯威爾

圖片2

圖片來自: karapaia

▼軍方稱當時掉在羅斯威爾的只是一個帶著雷達的氣象球,但是稍早的「外星飛碟墜落地球」的說法早已傳開。世界各地的懷疑論者們始終認為絕對不會只是氣象球那麼簡單,軍方到底回收了什麼?有看到外星人屍體嗎?

圖片3

圖片來自: karapa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這一張「《羅斯威爾飛碟事件》外流的外星人屍體」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到底從哪理流傳出來的也不得而知,只有標題註明這張照片中的是美國從羅斯威爾事件中回收的六具外星人屍體。真的假的?就跟所有的外星人和都市傳說一樣,無從證實起。

這會是《羅斯威爾飛碟事件》中的外星人嗎?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其實我們還可以直接問說~這會是真的嗎?

▼曾經風光一時的外星人解剖影片,最後也被證明是假的

圖片7

圖片來自:abovetopsecret

疑似《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的外星人屍體影片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外星人就應該長那樣呢?也是有很可愛的外星人不是嗎?

外星人也有可能長得很可愛啊~

圖片8

圖片來自: st0ryik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know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