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Roku 2 軟體更新 將在iTunes app商店出來!

圖片1

Roku近來宣布更新囉!這項軟體更新主要在於Rocu 2的設備上,含蓋了HD、XD與XS(也包含了Roku LT),這4.2版本(version 4.2, build 1006)將會持續影響Roku的平台。這次的更新有哪些方面的進步咧?

1.可以支持更多遊戲,尤其是那些3D遊戲,像是Downhill Bowling 2, Castle Warriors and Frisbee Forever.

2.Roku2此更新支持哀鳳app,而且很快也可以在iTunes app 商店看到~

3.如果你手邊有的是Rocu 2 XS,可以用USB裝置來撥放MKV電影

4.此更新會在Wi-Fi與聲音上的表現更好,而且利用Wi-Fi玩遊戲時候的遙控器電池壽命也會更加延長

而這軟體更新將會自動在Rocu 2與Rocu LT上執行。

詳細資訊可以上【Rocu】查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