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快嘴 Mac Lethal 超強唸經式Rap!

圖片1

最近上網逛大街時~無意見看到一支〝以為在教學煮飯〞的影片,雖然當中的確是在煎東西~不過真正讓人傻眼的卻是那有如念經式的超強RAP!太威了...

屌的就是這支影片

看完之後阿漆忍不住想起了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因為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不行!阿漆我不能夠表露出來!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

他那番感人肺腑的歌詞,居然能用輕快俏皮的RAP來表達,再加上節奏強勁的電子音樂來結尾,真是聽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

沒錯!他那洶湧澎湃的撞擊力,就好像雄鱒魚體內的精子一樣成千上萬盈盈不絕啊!

不錯!我就是那條雌鱒魚,我現在充滿力量了!

謝謝你,Mac Lethal(淚)

所以這位世界第一快嘴的名字就叫做Mac Lethal

圖片2

圖片來自:Mac Lethal 粉絲團

他愛爾蘭後裔目前是堪薩斯人,在就讀高中的時候贏得了不少rap比賽~實力可說是相當堅強!隨著之後越來越多表演及演出(參加比賽均有獲得前三名的實力),在堪薩斯當地就開始漸漸的小有名氣,目前好像有主持當地的廣播電台節目...

圖片3

圖片來自:Mac Lethal 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他的一支youtube影片"Look At Me Now"(就是前面那段影片),上傳之後馬上就成為了網路上瘋傳的影片,而且還被還被CNN報導過~共累積了一千萬瀏覽人次

圖片4

圖片來自:Mac Lethal 粉絲團

網路上有一種叫做"Texts From Bennett"的風潮,據說會在網路社群流傳起來也是因為他~不過阿漆對這方面不太了解,只是單純的覺得他的作品真的很屌...好想像他一樣講話能這麼流利

圖片5

圖片來自:Mac Lethal 粉絲團

圖片6

圖片來自:Mac Lethal 粉絲團

圖片7

圖片來自:Mac Lethal 粉絲團

圖片8

圖片來自:Mac Lethal 粉絲團

發行過三張專輯~

Men are from Mars, Porn Stars are from Earth (HHI Recordings, 2002)

11:11 (Rhymesayers Entertainment, 2007)

Irish Goodbye (will be released in 2011)

圖片9

圖片來自:unitedweunderground2.blogspot.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factualhiphop.blogspot.com

其他影片

凌凌漆的P.S:

God!This man is Awesom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c Lethal 粉絲團Mac Lethal 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