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美式英雄《MIX BOY》震撼出集!

圖片1

雖然台灣的漫畫市場始終都以日本漫畫為主流,國人漫畫家的作品相當少,不過這幾年來小狄深深覺得台灣的台灣的漫畫家們一直在進步,而且創作的風格越來越多元。之前小狄介紹過皇宇老師的戰艦擬人《Battleship Girl―鋼鐵少女―》,Barz老師的歷史漫畫《一九四五夏末》和台灣英雄《鎮邪甲冑-劍獅》,但是今天的主角風格會180度大轉變,我們要看的是~出乎你的意料,超廢渣的美式英雄《MIX BOY 達陣男孩》!

《MIX BOY》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式足球、肌肉、還有誇張的表情,這種風格一看就知道非常美式,不過這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漫畫家「阿建」的作品。正宗美術設計科班出身,同時又是個重度電玩迷,也是運動迷的阿建,從2004年起從創作公仔中萌發了《MIX BOY》的雛型,但是這部漫畫一直都只有一個大概的輪廓。在設計公仔,替運動雜誌畫插畫和接設計案的期間,受到電影「特攻聯盟」和「鬼域」的影響,直到今年《MIX BOY》才真正出現在讀者面前。

圖片4

▼MIX BOY的主角凱爾,要說有多廢就有多廢。沒有存在感,被狗追著跑,甚至還得躲在垃圾桶裡。

圖片5

圖片6

▼凱爾唯一的興趣就是看漫畫,最愛的漫畫主角《MIX MAN》有著神奇的力量,而他一直嚮往這種力量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就在他連「今天會死在這裡嗎?」這種超灰暗的想法都跑出來的時候,有一個神祕的路人救了他。

圖片10

▼就在同時,總是把他當小弟般不屑一顧的美式足球隊出場比賽,對手卻突然變成殘暴的改造人。(聽說有血腥畫面的話要處理一下,不然NCC會開鍘)

圖片11

是的,故事就這樣在一片混亂中開場。倒楣的凱爾跟神祕的路人,還有雖小的美式足球隊員們,接下來又要怎麼辦呢?《MIX BOY》現在可以在網上閱讀,閱讀網址請點我:)

《MIX BOY》雖然是看起來美式到不行,不過阿建覺得自己其實並沒有要強調美式風格,他選擇的是「表現出更自由更不受約束的風格,跳躍性的思考世界來橫跨二次元領域,我希望能越來越能呈現屬於自己定位的風格」,而且他沒有助手也沒有編輯,所有作品都是自己在電腦上一格一格的完成,有的是他希望能夠打動讀者的用心。

集結成冊的《MIX BOY》漫畫禮盒

圖片12

▼阿建真的很用心於自己的作品上,他所出版的漫畫禮盒,裡面除了一本全彩漫畫外,還有特別設計的鑰匙圈和貼紙一同送到讀者手上。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MIX BOY》第二集禮盒

圖片17

這就是《MIX BOY~達陣男孩》!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