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101也發現幽浮了(遠目)

圖片1

圖片來自: scottcwaring

小狄自己是怪奇現像與都市傳說的愛好者,最愛的影集是《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不,跟主角兄弟是帥哥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常常介紹世界各地哪裡又出現疑似外星人或是怪物的身影,但是這通常要不在外星人聖地美國,要不就是充滿神秘氣氛的巴西或是俄羅斯,但是這次~終於~也有幽浮出現在台灣啦~(咦?這應該要灑花嗎?)

昨天才問過大家跨年的時候在哪兒呢?今天還是要再問一次!你跨年的時候在哪兒?有沒有人在看101的煙火,你有沒有湊巧拿著相機錄影了全程?快把影片拿出來重新看一遍,說不定~你也錄到了UFO的身影?!

101跨年夜驚現UFO!!

圖片2

圖片來自: deathby1000papercuts

▼(如果影片是真的)那麼很明顯這大概是跨年煙火開始前幾秒拍的,有一個明顯的光點在101附近飄啊飄,而且從不同角度的很多影片都拍到了這個光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scottcwaring

圖片4

圖片來自: scottcwaring

「101附近驚見幽浮?!」影片

▼影片只有前10秒有不明光點,剩下的時間大家可以近距離再次欣賞101煙火 : P

▼這隻支影片就很明顯,從倒數開始前一直到開始施放煙火後那個光點都在101上空徘徊著,你會聽到旁邊老外一直在說「OMG,有個UFO在101的上面」

▼101幽浮合輯

第二支影片有個很好笑的留言XD雖然現在被洗掉了,但是在影片約一分鐘處,幽浮開始遠離101時,有人替幽浮裡的配了以下OS:

OhhhhMyyyyGoooood !

圖片5

這群人瘋了,我們快走吧~~~

圖片6

PS1:也有人說那只是測風向用的氣球罷了,你們覺得呢?

PS2:這UFO真是太會挑時間出現了,很多國外網站在看影片,還順便看了101跨年煙火。那個UFO該不會是觀光局的陰謀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ottcwaringdeathby1000papercu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