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爆紅俳優Top10》今年不能弱掉囉♥

圖片1

圖片來自:r0.prcm.jp,angelicsmile19830827.blog94.fc2.com,mayeveme.blogspot.com

先說好是「俳優」也就是「男演員」,所以鼻要跟我說「怎麼沒有誰誰誰...」喔~(^ω^)而且又不是如夢選的~~~(畫圈圈)之前介紹冬季日劇名單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如夢只把重點放在「俳優」身上呢?其實從本季開始大家就可以稍微對照一下在去年爆紅的這些俳優中,大家今年的戲劇作品是否有增加或減少喔~雖然很殘酷,但這也表示就算你去年爆紅,今年如果沒有努力也未必可以持續的!(推眼鏡)

【10】齊藤工齋藤工

出道很久作品也不少的齋藤工,去年一整年就演出了6部日劇,其中還包括了NHK大河劇《江~戰國三公主》,然後今年即將上映的《逆轉裁判》也會有他的演出喔~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saitoh-takumi.jp

【9】田中圭

也是一個出道很久但現在才真的爆紅,而且如夢真心覺得他碰上長很像的向井理其實有點雖這樣...(偷笑)本季日劇依然有他主演的作品,大家也可以CHECK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act-wani.cocolog-nifty.com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makirapua

【8】櫻井翔

2012年開始我要改回叫他全名了嗎?(=^m^)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阿ˇ翔上榜,那可能是大家現在非常認同他的演技的意思吧!?(歪頭)

圖片6

圖片來自:r0.prcm.jp

圖片7

圖片來自:r0.prcm.jp

【7】長谷川博己

去年從《第二處女》開始爆紅,再來個《家政婦女王》,大家現在對他應該很熟悉了才對。本季還同時演出兩部日劇,是真的紅了你(指)

圖片8

圖片來自:r0.prcm.jp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canpan.info/dogenkasenaika

【6】桐谷健太

(憋笑)完全不覺得他是爆紅,因為喜歡看日劇的人一定都對他超熟悉才對呀~不過他當配角的戲居多這倒是真的!看看今年會不會有他變主角的戲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Dikujo News

圖片11

圖片來自:ameblo.jp/glamb-lodge

【5】高良健吾

其實高良健吾紅了之後幾乎都還是以電影為主,去年的日劇作品就只有NHK的《太陽公公》,但如夢看完《輕蔑》後發現他接的角色個性,好幾部戲都好類似啊~(偷笑)

圖片12

圖片來自:magabon.yomiuri.co.jp

圖片13

圖片來自:news.ameba.jp

【4】松坂桃李

記得以前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的名字好好吃喔~不過他的確是值得大家注意一下的新人,如夢也覺得他後勢看漲,而且今年也會演出NHK的《梅ちゃん先生》。

圖片14

圖片來自:ameblo.jp/torimatsuzaka

圖片15

圖片來自:r0.prcm.jp

【3】岡田將生

岡田將生真的星運超好,出道才短短幾年,拿了一堆新人獎。之前的《惡人》跟《告白》也讓他一次拿了2座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家,今年還主演NHK大河劇《平清盛》!這傢伙~(偷捏)(//▽//)

圖片16

圖片來自:cinemacafe

圖片17

圖片來自:r0.prcm.jp

【2】向井理

你好,你已經連續爆紅兩年囉!(再次偷捏)(≡ω≡)

圖片18

圖片來自:blog.talk.vogue.co.jp

圖片19

圖片來自:ameblo.jp/osamu-labo

【1】鈴木福

小孩子當然也算俳優,而且去年不只CD賣得好,日劇收視好,也是熱門關鍵字,還參加紅白,第一名實至名歸、十指交扣啦!(誤)

圖片20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圖片2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以上就是給大家回顧2011年爆紅的俳優,今年看日劇或電影時應該就不會問「哪位?」了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