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續集續集~什麼電影都能拍續集

圖片1

圖片來自:the-other-view

不曉得卡友們對「續集電影」的看法是如何?有些電影的題材的確適合拍集,甚至拍成系列。但是有些電影,小狄覺得其實一部就夠,點到為止就好了,再拍不但票房沒有第一集好,而且還畫蛇添足弄得很奇怪。最近電影公司傳出了一些風聲,想要替今年成功的電影《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伴娘我最大(Bridesmaids)》等等拍續集,恩...我實在看不出續集是要拍什麼啊......

《老闆不是人》

▼傑森貝特曼/傑森蘇戴西斯/查理戴/凱文史貝西/柯林法洛/珍妮佛安妮斯頓  等等明星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filmofil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的,電影公司想要拍《老闆不是人》的續集,據報導,只要原本的導演繼續拍,演員似乎覺得回來演續集也OK的樣子。

《伴娘我最大》

圖片3

圖片來自: talktome-undeaddon

▼續集......主角還要繼續去破壞別人的婚禮不成?而且據說主角Kristen Wiig不演了。不過這一切都還在討論中。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靈動系列》

▼第1第2集都叫做《靈動:鬼影實錄》,第3集改成了《鬼入鏡》。不過連前傳都拍了,第4集時間要拉回現代繼續鬧鬼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ibtimes

圖片6

圖片來自:guardian

《燃燒鬥魂(The Fighter)》

馬克華柏格在最近的訪談中提到了他自己很希望《燃燒鬥魂》能夠拍攝續集,電影公司倒是沒這個打算。馬克華柏格所飾演的拳擊手Micky Ward之所以知名是因為他與Arturo Gatti的三場大戰,但是電影中沒什麼著墨這一部分,而馬克華柏格很希望能夠有個續集來補足這一段。

圖片7

圖片來自: spotlightmediaproductions

▼如果真的要拍續集可能就沒有克里斯汀貝爾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thehollywoodnews

《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很早就有續集,但是一直到最近才確定下來的《星際爭霸戰》,這幾天電影網站的新聞三不五時就會冒出他們選角的消息。

圖片9

圖片來自: thecia

▼最大咖的就是很忙的福爾摩斯先生也要加入星際爭霸戰啦~Benedict Cumberbatch最近好忙,又是《戰駒》又是《諜影行動》還有《哈比人歷險記》跟《福爾摩斯》(感謝百日網友糾錯>_<),看來今年也是從年頭到年尾都看得到他。

圖片10

圖片來自:digitalspy

▼還有《24》中的女演員Nazneen Contractor也要加入星際爭霸戰大軍中

圖片11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

這些續集電影,除了已經確定的《星際爭霸戰》以外,你有特別希望哪一部一定要拍下去嗎?

PS:首圖其實還有一張後續......

圖片12

圖片來自: telegrap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ngsoon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