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谷歌地圖 google map 顯神蹟!?

圖片1

你有信仰嗎?有選擇哪一個宗教做為你的信仰嗎?有的話,通常來說好像宗教都會在某些時候展現出神蹟,藉此說服信眾,讓相信的人更加不會動搖。但是說起來,其實信仰也不一定會是宗教,反正主要就是你本人心中深信的事物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 Volkswagen Golf 2010 的電視廣告【當愛已成信仰】,也是這樣表現的,很值得我們來思考看看吼~

秋香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是這樣解釋信仰的:

信仰是人對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等的選擇和持有。信仰體現著人生價值、人生意義的可靠落實。信仰與所信仰的物件是否客觀存在沒有必然聯繫。宗教並非信仰物件,而是信仰的表現形式,表現形式不可作為信仰物件。

其實有點深奧….反正信仰就是相當深奧!

反正其實這都不重要!反正相信的人就會相信,不信的人或許有一天會去相信。或是壓根每個人心中各有自己所信的事情。不過不過,我們都知道 google 很神,最近就有人在谷哥地圖 Google Street View 發現了神蹟!

據說是在瑞士夸爾滕一個湖面上空,雲層間出現兩團暗紅人形影像,有人說這就是神蹟出現了

明顯放大圖

圖片2

套句柯南常說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圖的真相是什麼就見人見智了喔!

啥?你問秋香相不相信奇蹟喔!

痾~~~

秋香只能說

我只相信

奇蹟少女 KOBATO

就讓小鳩來治癒你的心靈吧 .。.(。´・ω・。)ノ゛ .♡。:

圖片3

圖片4

這是日本漫畫家團體 CLAMP 的好作品,但出的速度有夠慢!給我快一點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