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管家》鬧鐘 讓你每天被專屬管家叫醒

圖片1

圖片來自: thinkgeek

這款鬧鐘讓小狄發現一個新世界wwwww這個會說話的鬧鐘裡內建有120條辛辣的招呼語,來自英國演員Stephen Fry的聲音。要講這個鬧鐘有什麼特色,又為什麼是用Stephen Fry的聲音,首先就要從一部1990年的英國影集《萬能管家》開始說起。(如果您一聽到Stephen Fry就知道為什麼,那恭喜,您真內行^^)

1990~1993年的英國影集《萬能管家(Jeeves and Wooster)》

▼Hugh Laurie 和 Stephen Fry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newvideo

▼這部戲改編自1910年代的作家P.G. Wodehouse的一系列「Jeeves」。非常的英國風格的故事,描述一個年輕的富翁Bertie Wooster,父母雙雙過世,但是他有錢、惹麻煩的親戚朋友,而且本身就很會惹麻煩,這時候只好靠他萬能的貼身僕人「Jeeves」出手拯救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janeaustenfilmclub

▼Stephen Fry飾演的「Jeeves」後來變成了萬能管家的代名詞。他對Bertie Wooster雖然是照顧的面面俱到,但是言辭辛辣、一針見血,讓人氣得牙癢癢的又無法反駁,而且最後關頭總會出手相助,後來成為了許多僕人與管家形象中的典型。

圖片4

圖片來自: movie

圖片5

圖片來自: guardian

圖片6

圖片來自: movie

Stephen Fry的《萬能管家》片段

▼這個鬧鐘就是從《萬能管家》中截取120個句子,句句見血,諸如「很高興又看到你活過了一個晚上」、「又是早上了,先生,很討厭,我同意,去責怪地球的自然法則吧」、「先生,今天是我的休假,您自己烤個土司再做一份完美的早餐不會太麻煩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hinkgeek

▼放在桌上還可以當個復古的擺飾

圖片8

圖片來自:thinkgeek

這個鬧鐘可以在這裡買,定價為69.99美金,實在是個不錯的主意,好萊塢應該考慮多出幾個人的版本。

順便一提,我一直到看到明自我才認出這一對寶是誰。萬能管家Jeeves,也就是Stephen Fry,他是《福爾摩斯2》中飾演福爾摩斯哥哥Mycroft的英國演員。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看到Hugh Laurie這個名字我真的不敢相信,他竟然是豪斯醫生!醫生你以前好帥~♥ (現來還是帥,只是是不同帥法了XD)

圖片10

圖片來自: multibam

最後PS一下,雖然Stephen Fry那種不慍不火的英國腔很吸引我,但是如果要說到聲音鬧鐘,馬上想到的不會是別人,最最最希望的還是Alan Rickman的聲音♥♥♥♥♥

如果用教授的聲音,我馬上就掏錢買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 fanpop

來聽聽教授朗誦莎士比亞的14行詩吧~小狄一個字都聽不懂還是失血到倒在教授的聲音裡(暈)

Alan Rickman的朗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nkg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