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11.6吋平版電腦 三星預計二月就要推出?

圖片1

圖片取自:thenextweb.com

應熊我不久前好像才跟大家聊到~今年的三星超愛賣關子的吧~不但對二月份要不要推出新一代智慧型手機Galaxy SIII說辭反覆外,甚至還一直保密到家~神秘到了極點~!!!不過神奇的是反觀三星今年另一款平版強作《Galaxy Tab 11.6》三星卻意外放得很開(就只差沒親自打電話來跟你說~),根據國外知名媒體的透露Galaxy Tab 11.6如果沒有錯的話~將會在下個月巴塞隆納所舉辦的2012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就跟大家來見面囉!

三星Tab四代同堂一起跟大家見面~

圖片2

圖片取自:tabletsforu.com

事實上~相較於蘋果在平版這塊市場一直專攻9吋螢幕尺吋,三星反而一直走的都是撒網捕魚方式,從以前7吋開始一直到7.7吋、 8.9吋然後10.1吋~幾乎各大小尺吋的平版都通殺,所以這樣看起來~三星會繼續朝著更大的11.6吋的平版前進一點也不會讓人意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alaxy Tab 11.6系統規格

圖片3

圖片取自:galaxytabs.com

根據國外媒體AndroidAndMe所取得的消息指出,之前他們的記者似乎也在CES大會上"不小心"拍到了很可能是Galaxy Tab 11.6的原型機種(應熊發現最近大家都很喜歡搞這梗耶!!~)

圖片4

圖片取自:geeky-gadgets.com

這位記者拍的照片雖然最後通通都被三星員工刪光光,不過他宣稱就他所看到的~最新Galaxy Tab 11.6非常有可能會採用2GHz雙核心的Exynos 5250處理器,螢幕解析度也會從原本Galaxy Tab 10.1吋的1280x800 (WXQGA)一舉提升到 Tab 11.6吋的2560×1600 (WXQGA),同時也會應觀眾要求~採用當前最火紅的Android 4.0水果 冰淇淋三明治系統。

圖片5

圖片取自:thenextweb.com

雖然從上面所透露出的Galaxy Tab 11.6規格來看~基本上就跟其它小道謠言一樣沒有得到三星官方的最後證實,但應雄我覺得不管怎樣都好~至少Galaxy SIII和Galaxy Tab 11.6兩個選一個到二月出嘛~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next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