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味睫毛膏》連眼妝都要散發甜蜜氣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咻一下子又2月,日本男生們每年最期待的情人節,大家心裡又要默默開始在意起今年的巧克力收穫量了吧!(偷笑)當然各式各樣的情人節限定巧克力商品也早早開始推出,不停地推出,大量地推出......陪伴我們長大的不二家「LOOK巧克力」,除了是女生們每年送巧克力的入選名單外,今年更和FITS旗下的彩妝系列love switch合作推出限定的巧克力香味睫毛膏在情人節當天開始販售。巧克力香味......嗯......應該不會引來什麼小螞蟻之類的吧......(誤)

▼應該大家都吃過的不二家「LOOK巧克力」w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ujiya-peko.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和不二家合作的睫毛膏,是love switch系列的「Pink Brown Mascara」(粉紅咖啡睫毛膏),這支主打「不是一般的咖啡色,而是讓妳戀愛的粉咖啡色(Pink Brown)」,相較於一般黑色的眼妝品更適合咖啡色系的髮色,也能化出較甜美自然的妝容。日本預計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開始販售,這同時也是日本第一支有巧克力香味的睫毛膏!是香味不是甜味喔~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Pink Brown Mascara」原版商品

圖片4

圖片來自:shop2.genesis-ec.com

▼還請到了成熟甜美系代表的優木真央美來代言喔~

圖片5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圖片6

圖片來自:www.fashionsnap.com

同時不二家的LOOK巧克力也會推出for「love swith」聯名的限定包裝,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怎麼捨得不搶一下咧?(=^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