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MU關閉風波 又新一家知名BT網站關門

圖片1

圖片取自:wired.co.uk

2012年才剛開始,但對所有網路使用者似乎卻不是好的開始,在接續Megaupload關閉風波和Pirate Bay上訴被駁回的陰影籠罩下後,事態似乎有持續延燒擴大的跡象。就在稍早前和Pirate Bay同樣併列全球五大BT搜尋網站,每月並擁有數百萬用戶使用的BTjunkie,其創辦人已經主動在官網自行宣布將運作長達7年之久的BTjunkie結束掉,即便目前它並沒有任何遭起訴的侵權案件正在審理中。

圖片2

圖片取自:techradar.com

根據BTjunkie創辦人表示,會做出此關閉決定的最大原因,除了避免讓自己成為新一波受害名單外,最重要的還是由於在SOPA法案的隱憂下,近期又看到許多BT或分享網站紛紛遭受美國政府掃蕩而中箭落馬,因而造成他揹負沉重壓力,才不得不下此重大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預測,未來預計還會有更多的BT網站會倒下,而當前全球前五大BT網站Pirate Bay、Torrentz、KickassTorrents、isohunt,以及BTjunkie,其中BTjunkie已確定收山,而Pirate Bay又危在旦夕~目前僅剩三家存活。

應熊認為才短短不到1~2個月時間,就已經造成幾大知名分享或搜尋網站相繼掛點,相信若再沒有""出手相助的話,今年是BT末日年真的不是說假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latimes.com

這真是叫人開心不起來啊(嚴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Cworl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