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欺騙人家感情 說好的「刪除」照片呢!?

圖片1

圖片取自:sugarfrostedgoodness.blogspot.com

相信喜歡用臉書上傳照片的卡友們~肯定早就在臉書上堆滿各式充滿回憶的照片了吧~不過其中應該不乏也有些令人後悔恨不得立即就刪掉的照片~像應熊就有露__照,但當你正為刪掉照片而歡天喜地的時候,事實上這些照片一直都還存在網路上喔~只要任何人擁有你刪除前的照片連結,甚至連你n年以前刪的XXX都還是找得到()。

根據國外可靠消息指出,臉書不久前向大家坦承,由於過去儲存網路內容的空間又老又舊,因此沒辦法達到在用戶端刪除的同時,網路系統就立即刪掉照片的結果,但根據國外的調查發現,就算是三年以前刪過的臉書照片,到現在都還是能透過網址來取得...!

圖片2

圖片取自:arstechnica.com

當然~臉書也拍胸脯向大家保證,目前已經著手把舊系統的照片全數都移往新的網儲存空間,預計會在今年四月完成所有移轉動作,未來可以確保的是在使用者刪除照片後的45天以內,照片真的真的會被確實清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應熊雖然也覺得臉書由3年一下縮短到45天算是進步很多,但問題是一個男孩或女孩的面子哪拿能等你45天,3天應該都等不下去吧! 不過說巧不巧這幾天剛好還是臉書慶祝滿8周年的日子呢,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大家想好該怎麼幫臉書"好好"慶祝一下嗎~(亮)

圖片3

圖片取自:appsforfacebook.info

恭~喜臉書滿8周年囉~(啪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