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鬍子啾啾》以後喝果汁吸管插水果就對了(誤)

圖片1

圖片來自:straightpress.jp

常看電視介紹一些連日本人自己都覺得神奇的小物,在女主播們那邊『すご~~~~~~~~い』(好厲害)連發後,如夢也曾經有幾次被騙到直奔賣場去買的經驗......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個神奇小物《小鬍子啾啾》當然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大笑)正式商品名「おかしなグレフルチューチュー」奇妙的葡萄柚啾啾...啊那還不是一樣!所以我們就直接叫它《小鬍子啾啾》好不好~(扭)

平時大家自己擠葡萄柚汁最常見的方法不是醬~

 

圖片2

圖片來自:gnocchi.kitaguni.t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醬~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jetli196364

不是弄得一手黏滴滴,就是要使出吃奶的力氣(羞)但神奇的《小鬍子啾啾》要來解救想輕鬆喝果汁的你(指)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不需要任何的果汁機,只要用《小鬍子啾啾》附的小葉片把葡萄柚的頭拔出來之後,再把小鬍子本人插進去,轉一轉,再舔一舔...啊不是OREO...插吸管就可以直接喝到新鮮果汁囉!當然你要插柳橙也是可以的呀!

圖片5

圖片來自:imagination-power.asia

圖片6

圖片來自:imagination-power.asia

這方便的小鬍子日本也要到3月底才會正式發售,我想台灣應該買的到吧!

 

圖片7

圖片來自:digimonostation.blog.so-net.n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