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的《紙飛機信紙》可以直接射進郵筒裡喔~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有些你覺得莫名其妙的商品卻會因為一些更莫名其妙的理由熱賣,這時候人好像就會因為想知道那莫名其妙的東西到底有多莫名其妙而購買。第一次看到這個《紙飛機信紙》的時候也覺得「阿不是隨便一張紙都可以折成紙飛機嗎?」結果仔細看過之後才發現這東西還真神奇!竟然可以用丟的讓紙飛機直接飛進郵筒裡!而且不是靠運氣,而是真的有用原理設計出的喔~但如夢不懂數學物理一堆的,所以不要逼我算給你看喔~(逃)

圖片2

圖片來自:teradamokei.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開始販售的這個「Par Avion よく飛ぶ紙飛行機便箋」(真的會飛的紙飛機信紙)沒想到竟然會變成熱賣商品,而且還是以平時很少寫信的日本女生為主要客群。這個從形狀到摺法都有特別設計過的紙飛機,摺出來的寬度也是配合郵筒投遞口大小去設計的,所以才可以直接射進郵筒裡囉! 

圖片3

圖片來自:teradamokei.jp

▼而且只要貼上日本一般平信郵資的郵票,就真的可以以紙飛機的樣子寄出,收到的人也會覺得很有趣吧!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goo.ne.jp/cosa-roba

其實是有影片可以看的w

很神奇吧!而且後面的動畫也很可愛,「可以在學校偷偷丟給你喜歡的老師」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在辦公室裡也不怕留下mail的送出證據」...但會留下紙飛機吧ww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其實這樣的小物也還蠻適合情人節的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 Avionよく飛ぶ紙飛行機便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