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 Bay的反擊 網路分享戰正式開打!

圖片1

圖片取自:techdigest.tv

就在全球網民們還因MU關閉風波及知名BT網站BTjunkie關站的消息而紛紛對網路分享的未來抱持悲觀看法的同時,這回似乎又露出了些微曙光。

日前~傳出全球最大的BT下載網站Pirate Bay決心奮力和美國司法部一博,它為了能順利避開FBI的追查,因此稍早之前已經先將傳統BTtorrent下載方式通通轉成一種無需種子就能進行下載Magnet形式

圖片2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也因為多虧了此種新下載方式,不但讓過去分享檔案常會因被抄而失效的風險大大降低之外,更能夠讓整個網站輕鬆就能夠攜帶著走,根據估計~將160萬個torrent全部轉成Magnet連結並複製備份下來,只需要花不到少少90MB容量(解壓縮後164MB),甚至不用到一顆隨身碟就能夠做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也就是說Pirate Bay和美國政府之間的勝負對決,暫時還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快就落幕,未來還將會有著一場場網路分享游擊戰等著要開打呢。

圖片3

圖片取自:gizmod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