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圖片1

身為宅宅,想必都可以了解這世界充滿各式各樣的屬性,而宅宅們的糧食就是萌屬性,不過就算是萌屬性這個大集合下面還是有各式各樣的子集合滿足不同族群的需要,您看看宅國人多體貼啊拿出他們工作到過勞死的精神幫我們分類好把島民吃的死死的(怨念)。

回到第一段的話題,萌屬性下轄女僕、蘿莉、正太、御姊還有妹妹等族繁不及備載,不過有Sense的資深宅男一聽就知道今天要講的,沒錯,就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原意: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這部作品的原作是由電擊文庫發行,《伏見司》老師所著之輕小說,內容迎合時下的宅文化,加上女主角集多種屬性於一身,出版後便大受歡迎,目前小說僅出到第6集,但已經被改編成漫畫、廣播劇,動畫正在日本播出。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一系列的封面+書名看下來大家就可以知道女主教大概是甚麼屬性的了。身為人家妹妹的女主角叫高坂桐乃,人為人家妹妹的她是個外表時髦的雜誌模特兒,但是私底下卻超愛萌屬性的二次元宅物跟妹屬性電玩,一直對家人保密的興趣有一天意外被向來沒有交流的哥哥發現了,於是開始強迫自己哥哥陪她進入宅宅的世界。

女主角高坂桐乃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漫畫出版預約海報

圖片17

動畫化確定預告

圖片18

圖片19

小說

圖片20

女僕裝

圖片21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動畫也充滿了宅文化的影子。動畫OP交由目前僅僅是國中生的二人組合《

ClariS》來演唱,NICO(類似日本youtube,但可以在螢幕上顯示即時評論)出生的《ClariS》為了顧及學業,因此僅僅由畫師畫出兩人的動畫影像,真人不露相更是激起廣大宅宅的熱情。

這聲音完全聽不出只是國中生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在日本除了大受歡迎之外卻也衍生出很多道德問題,有人質疑桐乃明明是個14歲的國中生,房間裡卻充滿18禁電玩,就算他的哥哥京介,在設定上也只是個17歲的高中生。而桐乃房間裡的電玩,只要是高人都看得出是哪一部,有廣告的嫌疑。就連聲優都被質疑:怎麼換來換去都是那幾個?

這個標誌其實是變相吸引未滿18歲的人吧......

就好像有個很有名的問題是這樣說的:「叫你不要想大象,你想到什麼?」

圖片22

家人對ACG的誤解跟不諒解也引起很大的迴響

圖片23

圖片24

儘管有些風風雨雨,但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仍然在台日兩地都大賣。最後為各位送上的就是伏見司老師的真面目。

非常明顯是誰了吧!

圖片25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