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遊戲「憤怒鳥」 3月底正式登陸月球!

圖片1

圖片取自:space.angrybirds.com

廣受大家歡迎的人氣憤怒鳥又要離家出走了啦~幾天前才不過剛飛上臉書而已,連屁股都還沒坐熱現在似乎又要趕場挑戰登陸月球的壯舉了~因為就在稍早前芬蘭遊戲公司Rovio在其官網推出了短短20秒神秘預告片,跟大家正式宣布最新的《憤怒鳥:太空版》將要在下個月也就是三月22日與大家見面!

圖片2

圖片取自:YouTube

雖然過往有關憤怒鳥遊戲升級或節日更新早已不是新鮮事,但根據瞭解這次所發布的最新款憤怒鳥將會是有該系列遊戲有史以來的最大一次升級,幾乎已經可說是全新的一款遊戲並有全新玩法體驗,不過還是會保留憤怒鳥迷們所喜愛的遊戲元素,同時再加入讓人意想不到的新奇元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到底有哪些好玩的新元素,目前遊戲公司仍然保密到家,不過從它要跟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國家地理雜誌合作來看,除了可能會出現特製的憤怒鳥太空衣外,說不定還會有像是外星生物、黑洞等新角色和場景也說不定喔。

《憤怒鳥:太空版》預告

不過應熊人家比較想看嫦娥、吳剛和月兔出現在裡面啦~(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things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