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真人版~不對,是千秋公主?!

圖片1

身為一個不學無術的動漫宅~說到古典樂還能想到什麼呢?第一個當然是想到《交響情人夢》啦!如果說得更仔細一點~說到帥氣的交響樂團指揮,那毫無疑問就會想到《交響情人夢》中的千秋王子!只是你知道嗎?像小狄這種很現實的三次元不愛好者,竟~然,在三次元中發現了千秋王子的真身!?這到底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玉木宏版本的千秋真一稱為王子當之無愧~♥

圖片2

圖片來自:atmovies

然後是小狄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日本指揮家「西本智實」

圖片3

圖片來自:samonblog

在介紹他之前先讓我們看一段VCR~

▼柴可夫斯基 第6號交響曲「悲愴」

你有沒有像小狄一樣沒幾眼就拜倒在指揮的燕尾服下?!她真的太帥氣了對不對!還有,你沒有看錯,這是「她」而不是「他」喔!大概是因為自己對性別不怎麼在意,所以常常把男生當女生,把女生當男生,而這位名字中性的日本指揮家「西本智實」小姐,讓小狄一開始完完全全就覺得「啊~我看到千秋王子本人了(暈)」

日本女性指揮家西本智實,外號「指揮台上的魔術師」

圖片4

圖片來自: krcube

之前小狄就看過新聞介紹她,當時並沒有多在意。今天朋友丟了連結給我後才頓時驚為天人,而且小狄真的很不敢相信他是女生,瞧她指揮時專注、陶醉、自信的模樣,我的腦海裡只有一個詞反覆播放「帥氣啊!」

西本智實幾張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 voice02

圖片6

圖片來自: kennzi357

圖片7

圖片來自:shikoku-np

雖然小狄盡是誇讚西本智實的外貌,但是她是正宗日本音樂大學畢業,之後留學俄羅斯聖彼得堡音樂學院,主修交響樂團與歌劇指揮。32歲就擔任俄羅斯當地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是現在日本最傑出的指揮家之一。有趣的是聽說她跟千秋真一一樣也有飛機恐懼症,這樣聽起來她還在世界飛來飛去的工作也真是不可思議呢~

以西本智實為主角的CD封面

圖片8

圖片來自:booklog

圖片9

圖片來自:krcube

圖片10

圖片來自: tomomi

西本智實所拍廣告

西本智實指揮的影片

▼布拉姆斯《第五號匈牙利舞曲》

▼哈察都量(Khachaturian):Lezginka From the Ballet 「Gayane」

日本介紹西本智實的節目

認真的女人最帥氣啊~(暈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