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Canon《EOS 5D Mark III 》下禮拜現身!?

圖片1

圖片取自:geeky-gadgets.com

Canon的粉絲們要注意囉!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深受攝影迷所愛戴的Canon DSLR相機5D Mark II的後續機《EOS 5D Mark III》 傳出將會在下禮拜也就是27日或28日的時候來正式發表囉!!~(歡呼)

不過這是真的嗎?(疑心病),畢竟從去年起就已經一直謠傳Canon要推出5D Mark III,但到頭來卻總是讓Canon迷們空歡喜一場,最近也曾耳聞它會在今年三月的時候來發表~但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要提前了,算了!不管怎樣聽聽總不犯法嘛~XD。

圖片2

圖片取自:geeky-gadgets.com

根據報導指出~目前這款「無敵兔」的後續機正式名稱還未確定~所以有可能是5D Mark III或是Mark X,而傳聞這款5D  III(暫用)將會採用2,200萬像素全片幅設計,不過這和先前傳出會向EOS 1DX看齊~採用相同18,00萬像素感光元件似乎有點落差,當然目前5D  III的CMOS規格也還不清楚就是~另外也傳出它將具有高達6.9fps的連拍速度和61點的自動對焦,同時也會擁有3.2吋的LCD螢幕和CF、SD卡的支援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大家最好奇的5D III售價呢~據傳很可能會落在US$3,500元左右,換算下來約台幣10,3436元(握!)應熊要開始存錢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