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電玩界最讚武器 威猛創新殺敵好幫手(?)

圖片1

圖片來自:theurbandaily

打電動這麼久,阿珂好像沒有真正研究過裡面使用的武器,基本上動作遊戲都是刀啊槍的~由國外遊戲網站gamedynamo選出「10款電玩界最讚武器」,怎樣叫最讚呢?可能是武器的性能強大,也可能以前沒看過的創新武器,或者只是單純的造型很酷~與其說TOP10,不如說是挑出當款遊戲裡最特殊的武器吧。

騎兵突擊步槍(戰爭機器系列)

The Lancer (Gears of War trilogy)

這款又俗稱鏈鋸槍~開槍什麼的是基本當然不用說,近戰的時候那個用鏈鋸鋸爆敵人一擊斃殺才真是超痛快的啦!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dynamo

圖片3

圖片來自:theknightshift.blogspot.com

來個模型影片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漿手榴彈(最後一戰系列)

Plasma Grenades (Halo franchise)

具有附著性的電漿手榴彈,這可是載具殺手啊~不過阿珂都亂丟......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dynamo

最強(最巧?)電漿手榴彈丟法(這影片讓阿珂爆笑)

" target="_blank">

The Laptop Gun (完美特工)

The Laptop Gun (Perfect Dark 64 / Perfect Dark Zero)

它是一台搭載Windos2020(!)的筆記型電腦,重點是它可以隨時丟出去變成一個機關槍砲塔啦~超威的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dynamo

看看影片就知道有多好用

The Farsight (完美特攻n64)

The Farsight (Perfect Dark 64)

這是一款惡魔般的作弊武器,隔空抓藥隔空取物隔空觸控(在表應雄哥?)什麼的都不稀奇,這一款可以讓你隔著牆都可以射到敵人啊!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dynamo

扯爆了!XD

重力槍(戰慄時空2)

The Gravity Gun (Half Life 2)

可以吸取物品的重力槍,在遊戲中很有用處啊~搬東西或清路什麼的都很好用,但阿珂覺得這用在不好的地方也是一個邪惡力量...

圖片7

圖片來自:gamedynamo

你看這人有多邪惡!

槍刀(FF8)

The Gunblade (Final Fantasy VIII)

這就像是鏈鋸槍的顛倒版(?),主要功能當然還是用刀砍,砍到敵人的瞬間扣板機開槍加重攻擊。小時候玩都會很努力的按R鍵,導致阿珂長大以後玩電動都會不知不覺常按到R鍵-v-

圖片8

圖片來自:gamedynamo

圖片9

圖片來自:leonheartilly.tumblr.com

▼說到FF系列的刀~在FFAC裡面克勞德的6合1六式也讓阿珂印象深刻。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lifestream.net

圖片11

圖片來自:swordsplanet.com

渾沌之刃(戰神)

The Blades of Chaos (God of War)

有長長鎖鏈纏在奎爺手臂上的渾沌之刃,雖然是基本的武器,但之後練滿了花俏技能還是很耐用很帥氣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gamewallpapers

圖片13

圖片來自:amzon

藍龜殼(瑪莉歐賽車)

The Blue Shell (Mario Kart Series)

嚴格說起來這還真不算是個武器,但是個很實用的道具。在瑪莉歐塞車的世界裡,沒有永遠的第一名,因為這個藍龜殼一丟出去就會追到第一名的位置轟炸對方。

圖片14

圖片來自:gamedynamo

不過也有像這樣可以跟藍龜殼比速度的神人...

The BFG 9000(毀滅戰士)

The BFG 9000 (Doom series)

據說是毀滅戰是裡最強的武器BFG 9000,又稱〝Big (mother) Fucking Gun〞,破壞力看名字就知道啦...=▽=

圖片15

圖片來自:gamedynamo

影片讓你看有多強!

蛇腹劍(劍魂)

The Snake Sword (SoulCalibur Series)

具備軟鞭跟三節棍的特性的蛇腹劍,將劍身分為多段像蛇一般的柔軟特性,所以基本上使用的腳色大多是女性~會以劍魂的Ivy作代表,是因為她真的很經典嘛,不管是身材或造型...(對手指)

圖片16

圖片來自:gamedynamo

▼這裡也是很厲害的凶器,真的。

圖片17

圖片來自:tombraiderforums.com

在電玩的世界裡才能用到這些虛構夢幻又違背物理學的武器,製作電玩遊戲還真是一個實現夢想的工作耶~大家覺得還有什麼很強的遊戲武器嗎?: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dyna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